正文页

《疯兔英雄》测试上架

2016-05-27 17:19 97973手游网

0

  育碧的《疯狂兔子》游戏系列相信不少玩家都会感到熟悉,其疯癫及恶搞一切的形象让人忍俊不禁。该系列曾推出过动作游戏和休闲游戏,不过对于育碧而言并不满足,于是该系列的新作 Rabbids Heroes《疯兔英雄》变成了时下流行的卡牌游戏!

  游戏的玩法是传统的策略卡牌形式,玩家通过点击界面底部的属性卡牌并将其拖进战场中,卡牌便会发动相应的效果来攻击敌人。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卡牌造型模仿了《炉石传说》,且发动形式也几乎一致,搭配上疯兔一贯的癫癫疯疯行为,与其说是抄袭,更像是一场大恶搞,给玩家带来另类的乐趣。

  当然本作除了能够挑战电脑之外,还能够与其他玩家进行 PVP 对战,比打打脑残电脑要有趣多了。目前游戏正在加拿大区 App Store 测试上架,正式全球上线时间则尚未明确,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