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夏目的美丽日记圣诞立绘曝光

2016-12-21 12:34 97973手游网

0

  年度暖心恋爱换装手游《夏目的美丽日记》即将迎来一场奇妙的圣诞庆典,恋爱主角们也在这样的特殊日子换上圣诞的专属装扮,犹如被施了魔法一般,呈现出以往不同的模样。而备受少女喜爱的圣诞新装也唯美亮相,邀你一起在冬日写就最动人的遇见。

  奇妙立绘 俏皮の魔法

  在缇尔菈大陆中,各位男神女神也为了庆祝圣诞节,而集体上演一场魔法换装秀。优雅的莱因哈特扮成圣诞树的模样,让人惊叹不已,而古典美男南翎这一次则大胆变装,驯鹿的形象透着一丝温顺和可爱。身材娇小的小葵换上喜庆的圣诞装后,好似圣诞小天使一样俏皮,不知会在平安夜送上怎样的礼物惊喜。当然,变为卢卡熊的傲娇卢卡,让人忍不住紧紧抱住直呼喜欢~

  圣诞新装 冬日の温暖

  随着圣诞新装的陆续亮相,不论是华丽的“深海幻想”或是清新的“圣诞童话”,都于不经意间击中了少女的心房。在这样浪漫的圣诞季,为每一个憧憬着梦想的你绽放出不一样的童话美好。缤纷多样的圣诞活动也即将一一登场,让你尽情释放天性,享受这场冬日的狂欢。

  《夏目的美丽日记》暖心恋爱换装养成!时尚社团弹幕party,清新装扮的你来与男神交友约会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游戏官网或游戏微信号。

  《夏目的美丽日记》官网:http://xm.yingxiong.com/

  《夏目的美丽日记》微信号:xmdmlrj2015

  官方QQ群:518793537

夏目的美丽日记 下载

夏目的美丽日...

类型:休闲 大小:73.39MB
7.4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夏目的美丽日记
下载《夏目的美丽日...》

73.39MB / 休闲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