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死亡爱丽丝》频繁维护

2017-06-08 11:23 97973手游网

0

  《死亡爱丽丝》在6月6日如期上线了,不过游戏在上线约半个小时的时间便进入了紧急维护的状态。维护的理由也很简单:登陆玩家远超SE的预期,导致游戏出现严重Bug,不过还是在官方的维护下正常开放了。即便这样,在热情的玩家面前SE的服务器仍然岌岌可危,并进行了多次维护,对此SE不得已向玩家发出倡议:请大家避开高峰时间(日本时间12:00、17:00、20:00)段登陆,尽可能缓解服务器压力。

  至于引发BUG的原因,据传是因为由于提供首抽且首抽步骤非常简单,导致一些玩家频繁退出、登陆来刷首抽进而获得大量游戏币,才导致游戏服务器不堪重负进入维护状态。而上一款能获得玩家如此 “青睐”的游戏是《FGO》,如今《FGO》如日中天,难道说这冥冥之中有什么不可言状的力量?

游戏抽卡界面

  那究竟是什么导致这款游戏得到了如此之高的关注度呢?根据早先的报道我们知道,这款游戏的制作人由《尼尔:机械纪元》、《龙背上的骑兵》主创横尾太郎担任,《死亡爱丽丝》也充斥了大量横尾太郎式的辛辣设定,这让刚刚经受《尼尔:机械纪元》2B小姐姐美臀洗礼和极具冲击性的剧情冲击的玩家们倍感期待。

  同时游戏的设定十分新颖,游戏以一个被囚禁的世界图书馆作为舞台,讲述了为了让自己的创造主作者再度复生,众多在许多故事里登场的少女聚集于此,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而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奇幻壮阔冒险。不过,考虑到横尾太郎一贯的风格,剧情应该说波澜壮阔还是虐心真的不好说。

  如果说制作人在给一款游创造特色的化,音乐便是一款游戏升华的关键,负责《死亡爱丽丝》音乐的冈部启一便是一位拥有让游戏升华才能的音乐制作热人,他曾为《尼尔:机械纪元》、《最终幻想15》DLC、《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OP等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

  身为玩家的你,是因为怎样的原因被这款游戏吸引的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