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三国志曹操传新增多项优化

2017-06-19 10:58 97973手游网

0

  Nexon日前宣布由KOEI TECMO Games 授权,Thingsoft所开发 SRPG《三国志曹操传 Online》将新增多项功能优化,让玩家在游玩操作上更加得心应手。

  本次改版新增了‘评分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对武将及宝物进行评分和留言的功能。

  除此之外,同时也增加了事件管理清单等功能,让玩家可以更快速确认每周可进行的所有事件,并且可以进行执行以及管理,使材料获得方面更加便捷。

  本次《三国志曹操传 Online》改版,还针对UI 与UX 有特别进行更新,如据点相关的改善,像是增加项目类别功能并改善太守效果时标示黄色等内容。另外在宝物标示上,在战斗编成中进行宝物装备变更时,系统会标示出已经装备的武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