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SEGA女性向音游《梦色卡司》

2017-07-24 18:15 97973手游网

0

  艾肯娱乐今(24)日发布消息,正式宣告取得由日本游戏大厂SEGA GAMES(代表取缔役:松原健二,以下简称SEGA)与Lantis(代表取缔役:井上俊次)共同制作之女性向恋爱节奏手机游戏《梦色卡司》(日文原名:梦色キャスト)在台港澳的代理权,并预告游戏将于今年秋季在iOS及Android双平台上架,一场结合恋爱故事的音乐飨宴即将拉开序幕。官方今日预先曝光故事主线及游戏特色,并宣布将参展即将于7/29(六)、7/30(日)举办的‘Fancy Frontier30 (FF30)开拓动漫祭’,准备在游戏上市前与玩家来一场亲密接触,掳获所有女性向游戏爱好者的心。

  ▍ 剧团生活正式展开快来谈场恋爱吧!

  女主角是一位专门写小剧场剧本的编剧,因原本的剧团解散而陷入失意,正当不知今后去向、在深夜的公园漫步的时候,巧遇了正在对戏的响也与苍星,因而以编剧的身份,加入了响也的剧团担纲剧本写作,与游戏中的演员们一同发展音乐剧团,令人心动的恋爱故事也就此展开序幕。

  ▍ 日本人气声优献声享受角色养成乐趣

  日本游戏厂商SEGA与日本知名唱片公司Lantis联手制作的音乐恋爱游戏《梦色卡司》,游戏玩法接近大型音乐街机的玩法,结合由知名动画音乐人畑亚贵操刀的主题创作音乐以及深受女性玩家欢迎的梦幻恋爱元素。玩家以编剧的身分加入音乐剧团‘梦色剧团’(YUMEIRO Company)后,可透过打歌来累积经验值、开启不同曲目,也可与其他7位外型、个性截然不同的男主角们进行互动、培养各自的好感度,主线剧情更会随着玩家的经验值与好感度逐步解锁展开,并依据音乐风格以及演员服装的不同而搭配各种小剧场背景,让玩家在一线声优的华丽阵容以及充满魅力的帅气角色中,充分体验到游戏性与剧情同时兼具的角色养成过程。(本文系QooApp独家原创,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www.qoo-app.com) #809

  ▍ 《梦色卡司》FF30开拓动漫季参展确定,一起来为响也庆生吧!

  为了在抢在游戏上市前与粉丝们亲自见面,《梦色卡司》将参加即将于本周末7/29(六)、7/30(日)登场的‘Fancy Frontier30开拓动漫祭’(FF30) ,营运团队更在展览期间安排了许多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表演与摊位限时活动,邀请玩家们一起前来同乐。7/30(日)活动当天,官方隆重邀请到《梦色卡司》游戏制作人-远藤峻亮先生到现场与玩家见面,玩家将可趁此机会与远藤先生近距离接触!不仅如此,活动当天刚好也是‘梦色剧团’团长朝日奈响也的生日,官方也特别为响也举办庆生会,现场将准备生日蛋糕,与粉丝们一起同乐庆祝,并同时邀请到wecanLive的美男团体‘Dream X’来为《梦色卡司》形象站台,在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舞蹈表演,并将祭出游戏海报,有得玩、有得听、有得看、有得拿,请玩家们务必把握难得机会!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