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魔法少女小圆》手游再跳票

2017-07-24 11:05 97973手游网

0

  去年10月份我们报道了索尼旗下的Aniplex公司将与日本本土游戏开发商f4samurai共同开发一款名字叫作《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魔法记录》(マギアレコード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手游的新闻,当时官方表示会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上架,但现在事前登录都已经开始了,官方却在今日突然宣布,游戏的上线日期需要再度延后。

image

  据悉,本作是以魔法四方原作的热门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世界观为基础,是一款讲述全新魔法少女们故事的手机游戏。游戏内登场的新魔法少女们皆由担纲“魔法少女小圆”角色原案的苍树梅绘制,预计会有10名以上的角色。当然,原作“魔法少女小圆”的角色们也会现身。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作独特的“Doppel”系统,在本作游戏舞台神滨市中,存在着一种名为Doppel的力量,这是只有部分魔法少女才能使用的能量。当魔法少女的力量之源灵魂宝石完全混浊而无法使用的时候,魔法少女们就可以通过Doppel来行使体内部分魔女之力,不过只有觉醒的魔法少女才能使用该技能。

  对于游戏跳票的原因我们暂且不知,想要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还需再耐心等上一段时间,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