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Rovio近期上市

2017-08-15 17:29 97973手游网

0

  曾经推出过经典休闲游戏系列《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Rovio近日频频传出即将上市的消息。《愤怒的小鸟》曾是火爆一时的现象级游戏,据悉,《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司准备最早在今年九月份上市,融资达到了4亿美元。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次的上市交易中,Rovio公司将会被估值为20亿美元,而丹麦丹斯克银行、德意志银行以及瑞典卡内基骰子银行将成为Rovio上市的承销商。最近几年虽然Rovio虽然不断的在《愤怒的小鸟》系列上努力,甚至还推出了电影作品,但是成绩却一直都不是特别理想,甚至还传出了裁员的消息,终于在去年公司获得了1.9亿欧元的总收入,同比增长了三分之一,利润则为1750万欧元,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还不是非常大,但是要知道在2015年他们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下的。

  Rovio的成名得益于其王牌产品《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给Rovio带来了很多收益,但只寄希望于一款产品及其衍生系列,并不能长久,Rovio是时候该做出新的决策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