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Vochord 轩辕天籁》

2017-08-18 17:39 97973手游网

0

  《Vochord 轩辕天籁》今天正式登陆iOS 平台,不过这款手游这既不是RPG也不是卡牌,而是一款音乐手游。各位热爱音乐玩家的手游可以玩起来啦。不过目前暂时只在台湾、香港等少数App Store商店上架,售价为30 台币(约合人民币6 元),附带内购道具收费。

  《Vochord 轩辕天籁》是《轩辕剑》系列首部音乐游戏,游戏中收集了各代《轩辕剑》单机的音乐歌曲供玩家演奏,比如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千年醉》、《大唐帝国》、《清空行》、《战逐鹿》、《阿拉伯战斗曲》等等系列经典 BGM,不仅如此,还有经过原作曲家重新编曲,结合现代风格的电音版本曲目。除了音乐之外,游戏中每首音乐都配有独特的插画和立绘,为歌曲量身打造。

  本作的玩法比较简单,铺面风格与《初音未来:歌姬计划》等不定轨模式的音乐游戏类似,玩家伴随着音乐节奏,通过点击、长按、滑动、双击和轨迹位移等方式与屏幕中下落的音轨互动,即可完成演奏,随着演奏的进度可以解锁更多新曲,每首歌曲设有三种难易度。

  游戏中还提供“打榜”机制,玩家们每周可以比拼演奏分数,能够打上前 100 名的玩家都能获得游戏道具奖励,如果进入周榜前三名,则会记入荣誉榜单,在歌曲选单中永久显示。

  同时,开发团队为了更好的照顾《轩辕剑》的忠实粉丝,游戏里的所有音乐都提供聆听模式,只要你收集到的歌曲,就可以点击播放单曲。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