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卡牌萌兽2》即将登安卓平台

2017-08-22 12:50 97973手游网

0

  《卡牌萌兽2》安卓版就要来啦!“苹果最佳推荐游戏”《卡牌萌兽》经典续作即将安卓上线,绿皮小怪兽再度Q萌来袭!《卡牌萌兽2》由《愤怒的小鸟》原班人马——芬兰著名开发团队Boomlagoon倾力打造,游戏品质绝对值得期待!今日,派乐地互娱对外发布消息称,将于安卓全平台代理发行该游戏,风靡全球的新一代跑酷手游大作《卡牌萌兽2》马上就要在安卓平台和大家见面啦!

  芬兰开发商Boomlagoon打造 超高品质值得期待

  说起《卡牌萌兽2》的制作团队Boomlagoon,那就厉害了!它的成员来自大名鼎鼎的《愤怒的小鸟》原班人马,两位创始人分别是原Rovio首席服务器架构设计师安迪和领衔美术设计师托马斯,两者都曾全程参与了《愤怒的小鸟》的开发。所以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卡牌萌兽2》都保持了相当精良的水准,相信游戏安卓上线后,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再续前作经典 即将登陆安卓全平台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什么时候安卓上线?据官方透露,《卡牌萌兽2》将会在近期登陆安卓全平台,到时候大家就可以自由畅享卡牌跑酷的乐趣啦!2014年,《卡牌萌兽》上线后受到了全球玩家疯狂的追捧与喜爱,荣获“苹果最佳推荐游戏”奖项。时隔三年,《卡牌萌兽2》带着更丰富的卡牌、更刺激的玩法、更讨喜的美术风格以及更自由的搭配汹涌而来,同样受到全球玩家们的追捧,截至8月15日,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获得了App Store共9029次精品游戏推荐!那么,相较于前作, 《卡牌萌兽2》到底有哪些变化呢?

  新体验新玩法 绿皮小怪兽全新升级

  在延续前作的经典基础上,《卡牌萌兽2》全面换代升级,加入了很多创新有趣的内容。《卡牌萌兽2》完美继承了前作策略卡牌融合跑酷的经典元素,主角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呆萌搞怪的绿皮小怪物Monsu。但在《卡牌萌兽2》中,主角变得更加强大,玩法更加多样,游戏画面从前作的暗色基调变成了Q萌搞怪的欧美式画风,游戏节奏也变得更加畅快刺激。玩法上,《卡牌萌兽2》增加了BOSS关卡和竞技场模式,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前作当中没有的紧张激烈的BOSS大战,还能参加竞技模式,击败全球玩家登上世界树的顶端!

  如此有趣过瘾的手游大作确实值得玩家们期待,目前,《卡牌萌兽2》安卓版本已经蓄势待发,绿皮小怪物即将搞怪来袭,还不赶快和小伙伴们约起来Q萌跑酷一夏!

  关于《卡牌萌兽2》

  《卡牌萌兽2》是一款由愤怒的小鸟原班人马制作、以策略卡牌+激爽跑酷的创新型玩法、Q萌搞怪的美术风格、超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迅速风靡全球的跑酷手游大作。截至8月15日,《卡牌萌兽2》已经获得100多个国家的AppStore精品推荐,累积推荐次数共9029次。通过游戏不仅能收集及升级卡牌,探索神秘宝藏击败强大的BOSS,更可以与全球的玩家一起竞技,登上世界树的顶端!快来开启你的神奇探险之旅吧!

  敬请关注:

  《卡牌萌兽2》官方QQ群:650876612

  《卡牌萌兽2》官网:http://monsu2.pailedi.com

  《卡牌萌兽2》微信公众号 : 卡牌萌兽2官方(monsu-2)

  关于派乐地互娱:

  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和发行商。至今,以其专业的实力成功推出《台球风云》《卡牌萌兽2》等多款王牌游戏。派乐地互娱始终坚持专注于手游研发和发行,致力成为一家国内外领先、拥有成功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的互动娱乐公司。

  敬请关注:

  派乐地官网:http://pailedi.com

  派乐地微信公众号:派乐地互娱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