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盘点王者荣耀几大名主播特色

2017-09-08 16:20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的火还带动了各大王者荣耀大神主播。现在每个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主播已经可以撑起直播界半边天。当然这些王者荣耀主播也圈粉无数,在直播领域也算是奇才。前有嗨氏骂战,后有各主播的骚话口头禅。你都看哪位主播?这些言子儿,你能GET吗?

  曹操大表哥

  作为曾经的国服第一露娜,取了个曹操大表哥的名字也是清流。作为讲解型主播。虽然他的露娜手速依然很快,但依然还是不能快过他的嘴。一边释放技能,一边大喊:老家伙,别跑。一套连招结束。那么问题来了,大表哥和老家伙是什么关系?

  张大仙

  这名字取得就有仙气,大仙玩的就是心态,打字安抚外,嘴里还在说着:别急,这局看我大仙斩妖除魔。刚打完字又开始迅速分析局势,顺带还带一波英雄玩法教学。一句“妖怪吧!”也是在粉丝中广为传播。张大仙算是几个主播里,最有特色的,虽然他的身份之谜一直没有解开,但大仙的传说一直在峡谷!

  小潮

  玩射手的玩家,国服第一孙尚香小潮用嘴就能打完正常比赛。他就是出了名嘴皮子溜,没事就能来个freestyle“抢不到的红爸爸一定是假的”、“敢打我的王昭君,裙子一定要扒了”,还总是提前预告一下观众:“完了他要放大招了,我要开始走位。”可谓人未动,话先行。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小火鸡”。请听小潮有嘻哈。

  相信很多玩家现在也都是听王者主播学习技能的,这些主播不仅打得6,说起段子来也是可以出书的那种。你最喜欢哪位主播,留言告诉我们,说不定……他会来看你的留言哦!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