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权力的游戏》手游即将发售

2017-10-10 16:54 97973手游网

0

  来源:电玩巴士 

  要说在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是哪部,我想毫无疑问的就是才播完不久的《权利的游戏第七季》。《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系列电视剧,由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题材别出新颖,是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原作本身就剧情过硬,人物丰满。改编为电视剧之后质量并没有受到影响,不仅捧红了一众参演人员。更是在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风靡全球,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基于这样的大IP下,各类衍生品势必不可缺少。近日,由Turbine工作室表示其开发的手游《权力的游戏:征服》将于10月19日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推出。

  既然是大IP的衍生周边,吃的还是粉丝经济,那么基于原作的适当改变是必不可少的,手游《权力的游戏:征服》也的确如此。在电视剧中,铁王座是权利的象征,更是各位人物苦心经营的终点。而在游戏中,玩家同样要为铁王座奋斗。

  手游《权力的游戏:征服》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争夺铁王座的有力竞争者。既然是一名有力的竞争者,那必然拥有自己的军队。为了争夺铁王座,玩家需要增强自己的军队,并且指挥自己的军队瓦解对手。

目前,游戏的预注册已经开启,而参加了预注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正式发行后即可在官网领取黄金、资源和特殊装备。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