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如果任天堂进军手游界

2017-11-10 18:43 97973手游网

0

  相信对任天堂、手游这两个关键词大家是从《王者荣耀》要移植到任天堂里一下关注起来的吧。如果有一天任天堂也研发手游,你会期待吗?

  近日,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在一次投资者QA大会上,谈到了任天堂在移动游戏市场的战略规划。

  “任天堂在智能设备业务方面还是个新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学习。”君岛达己说,“任天堂拥有大量宝贵的IP角色,开发了许多游戏,但我们不能只是将现有游戏和IP移植到智能设备上。我们一直在思考,哪些类型的智能设备游戏才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以及怎样让它们与公司既有的家用主机平台业务形成良好的关系。”

  君岛达己在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曾透露,虽然《超级马里奥酷跑》全球下 载量已经突破2亿次,但该作“还没有达到一个可以接受的利润水平。”而接下来,任天堂推出的新手游《动物之森:口袋阵营》将采用典型的F2P机制。

  玩家们会对这款新手游充满期待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