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福利宝箱上线即领

2018-01-31 15:10 97973手游网

0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资料片“神木家园”开启福利连连!签到即可领取珍贵家园装饰“樱落如雨”,各种披风升级材料上线免费获得!戏精家具上演家具总动员,“冰雪”坐骑绝版头饰通通送给你。新服“仙山琼阁”现已开启,坐骑“呦呦鹿鸣”上线就送与你共同探索白鹿神话。想要邀请好友穿浴袍泡温泉?想要和兄弟姐妹在床上说悄悄话?赶快叫上小伙伴们一同前往“神木家园”吧!

  神木赐福得好礼,应景应节全新时装流行时

  为庆祝首部资料片“神木家园”上线,《天下》手游倾情推出感恩活动神木赐福庆典,雷音溟钻,蕴神丹、灵曜锥等超值好礼让大荒少侠心满意足。今天是是神木庆典签到最后一天,无数少侠已经把特殊家园摆设樱落如雨搬回了家,更有无数运气好的少侠在勤劳嘉赏和破冰取宝中获得了内含数十款绝版经典时装的霓裳羽衣宝箱,现在就来看看宝箱里到底有哪些时装吧。

  意境清朗,疏淡写意——入梦·巫山

  春水碧于天,入梦·巫山让很多大荒女少侠魂牵梦系。它淡淡的绿色没有寂寞,没有颓废,没有红颜逝去的感伤,也没有繁华落尽的悲凉。它如水一样通透,带着天然去雕饰的风姿,融入海、融入水,走进天下时光。

  人物契合为一的完美——逍遥物外

  利万物而不争是逍遥,时装“逍遥物外”不争也能敛收所有人的目光。“逍遥物外”华丽无双轰轰烈烈,是眉飞色舞的端庄,是风光独揽昂扬,无论人间天地如何更替,它都不矫揉,不造作,以仗剑而行飞身驾马的肃杀,让无数大荒少侠对其一见钟情。

  恰如其分的帅和美——春之轨迹

  “春之轨迹”是《天下》手游中风格极为突出的一套时装,每个门派的特色、细节都各有特点,装,是没有顾忌的盛放,不遮掩的张扬,让人看到了繁盛春花,在风中摇曳着别样的热烈、鲜亮。男装大气严谨,是骑马战天下的激荡,让人看到了战场、厮杀、呐喊,以及可歌可叹的万千豪情。

  花花绿绿衣裳,风风火火热闹——春盈四海

  “春盈四海”热闹、喜庆,是大荒一抹鲜艳的亮色。它像风、像火,光彩照人中有一丝炫耀,一份张扬,优雅到淋漓尽致,痛彻到欢快畅酣,高贵而妩媚的在大荒里顾盼生姿,为大荒带来盛世喜庆。

  欢喜迎狗年,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天下》手游无数独具特色的时装,在大荒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绿如春水缓缓而至的,裙袂袅袅集灵秀缥缈于一身的,举手投足带有幽娴的神韵和恬淡的,每一件都深受大众的喜爱,霓裳羽衣宝箱带来的是美的希望。神木赐福庆典今日结束,没有领樱落如雨家园装饰的少侠,千万不要错过机会。新春将至,更多新春活动继将接踵而来,更多超值礼包登场,缤纷好礼相送,更多获得限量坐骑、时装的机会!

《天下》手游 下载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6.7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
下载《《天下》手游》

36.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