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流星蝴蝶剑7天虐玩家60960次

2018-05-28 14:35 97973手游网

0

  硬核武侠动作手游《流星蝴蝶剑》为期7天的先锋首测即将于今日结束。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玩家抢先入驻游戏,开启了他们的“硬核”江湖之旅。截止发稿日,这1000名玩家共计被BOSS击败60960次,能让这么多被选中的动作游戏爱好者折戟成沙,《流星蝴蝶剑》手游中的战斗难度可见一斑。

死亡人数

  难度爆炸!7天千名玩家竟被boss虐了60960次

  《流星蝴蝶剑》手游是一款硬核武侠动作游戏,崇尚高难度硬核玩法,游戏中没有降低难度的战斗辅助,每场战斗都需要玩家摸清BOSS的攻击套路,并通过闪避、预判BOSS招式的方式,在BOSS的攻击间隙来抢输出,一旦稍有不慎就很可能被BOSS一套连招秒杀,只有“不贪刀”并熟练掌握攻击与闪避的节奏,才能在战斗中取得胜利。

抓住对手破绽来抢一波输出

  此次测试中,超高的游戏难度给玩家带去了不输给主机游戏的“硬核”体验。无论是挑战各类形形色色的BOSS,还是互拼操作的PVP对决,那攻与守之间的博弈,精确到毫秒的预判,都牵制着玩家的每一根神经!特别是在激烈角逐后,终得胜利时,兴奋与成就感更加令人无以言表。

激战过后的胜利充满成就感

  以武会友!首测玩家好评如潮

  虽然让不少玩家体验了一把“在线受苦”,但《流星蝴蝶剑》手游还是得到了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无论是难度颇高的PVE战斗,还是可玩性十足的PVP竞技,又或者打击感十足的连招技能……《流星蝴蝶剑》手游中的硬派江湖让所有参与首测的玩家欲罢不能,不少玩家都表示意犹未尽,纷纷前往TapTap等平台给予游戏好评。

《流星蝴蝶剑》手游TapTap玩家评分8.9
玩家给予游戏好评
不少玩家觉得意犹未尽

  再会快活林!下次测试很快到来

  “什么时候开启安卓的测试?”

  “下次测试会不会加入新的武器?”

  “PVP还没过瘾就没得打了,下次测试什么时候开啊??”

  ……

  为期一周的首测即将于今日落下帷幕,然而短短的七天却无法满足众多动作游戏的狂热粉丝,更别提还有一大波玩家没能参与到首测。在此《流星蝴蝶剑》手游的开发组承诺,将尽快完备游戏的玩法系统,加入更多玩家期待的内容,并改善首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下次测试很快就会到来,希望让更多喜欢《流星蝴蝶剑》手游的玩家,能尽快体验到游戏中“硬派江湖”的魅力!

让我们再会快活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