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新服诗意开启

2018-10-11 11:25 97973手游网

0

  天凉好个秋!《天下》手游金秋新服“春花秋月”诗意开启,带上你的小伙伴新服冲级约起来!大荒亲友集结完毕,可别忘记互相帮砍价,你一刀我一刀,互帮互助当个勤俭持家的小能手!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活动携带茱萸金菊渲染唯美秋意,是登高祈福遍插茱萸,还是相(基)亲(情)相(四)爱(射)献菊花?大荒金秋有多美,来重阳专场赏回菊花就知道啦!

  [风花雪月通通不如与你欢乐冲级!互通新服“春花秋月”火爆开启!]

  春花秋月何时了,大荒往事知多少!《天下》手游最新双端互通新服“春花秋月”柔情开启,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准备好来新服冲级了吗?风火雪月通通比不过一起打《天下》的好伙伴,快快组建新势力,来领势力福袋大礼吧!登录七天更有蕴藏“蒲公英”坐骑符与“师门传承”时装等萌新冲级贴心礼!快快召集小伙伴,来“春花秋月”畅享金秋诗意吧!

  [你的欧气借我一用!是兄弟,就来帮我一起砍价!]

  谁说大荒世界买东西不能砍价?《天下》手游“大荒砍价帮”活动今日火爆来袭,这次无需动用三寸不烂之舌,只需召唤你的兄弟姐妹一起来帮忙!分享砍价链接到微信,就可以邀请好友帮忙砍价啦!是“拦腰砍”还是“屠龙刀”全凭好友手气,召唤欧皇亲友团的时刻到啦!每天最多可获助30次,砍到最低价可别忘记及时购买哦!

  [重阳赏菊好时节,献菊花的美(基)好(情)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九九重阳,满城茱萸更添香。《天下》手游重阳佳节邀你遍插茱萸、遍览金菊!俗话说重阳节登高望远不能少,重阳专属活动“插茱萸”,少侠只需在活动地点使用茱萸放飞美好祈愿,即可获赠节日祝福与道具奖励,据说放飞点海拔越高奖励越丰厚呢!同时,金秋赏菊也是重阳一大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重阳节另一重磅活动“重情菊花”,各位大荒腐女们快快备好纸巾,重阳菊花挂饰华(基)丽(情)来袭,快来解锁献菊新姿势!活动期间,勤劳的少侠还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顺利GET“岁岁重阳”的节日大礼包,香甜可口的重阳糕、菊花酒与实用壕礼雷音溟钻等都在向你招手!

  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天下》手游重阳特别活动,祈福赏菊美爆大荒!更多金秋福利活动与最新外观爆料,还请少侠持续关注!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下载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6.7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
下载《《天下》手游》

36.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