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征途2手游跨服5v5赛事集锦

2018-12-11 11:53 97973手游网

0

  各位勇士你们好,刚刚结束的跨服赛,你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我们先来看一段精彩的跨服赛精彩回顾视频吧!

  V5联盟战队——水晶之王

  决赛当天,每个战队都实力非凡,难分伯仲,无双战区的冠军队伍“V5联盟”,他们拥有强大的机动能力,战斗策略更倾向于在小水晶上争分必争和精准抢夺。“V5联盟”总能以小水晶的优势立于不败之地;

  就是那么牛战队——名副其实的牛

  在乱世战区,“就是那么牛”战队和“全村的骄傲”战队在装备战力上旗鼓相当。

  在星套效果持平的情况下,“就是那么牛”战队更懂得利用原地复活时机和战场节奏;

  一个神话——我是神话Q

  在朱雀战区,我是神话Q可谓神话战队的扛把子,“一个神话”战队和“楚河汉界”战队数次交手,决赛当天的战斗尤为胶着。“我叫神话Q”最终强大的战力把控住了战场;

  小楼一夜听风——全程无压力

  “小楼一夜听风”战队在整个风云战区,实力碾压对手。

  笑看风云变幻,从容一夜听风;

  狼族新贵——强者的化身,王者的代表

  面对血雨腥风的冠军之争,“新贵狼族”战队在狼族少主的带领下所向披靡,以23胜1负的成绩,稳坐第一,摘得朱雀战区第一名的桂冠。

  本界跨服5v5结束了,可谓是众星云集,精彩纷呈!期待勇士们在下一次5v5的精彩表现!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 下载

征途2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944.49 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征途2手游
下载《征途2手游》

944.49 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