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陈意涵携手部落冲突共贺新春

2019-01-31 11:50 97973手游网

0

  导语:2019年新春将至,知名手游《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携手最近人气飙升的新生代美少女陈意涵Estelle,一起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一部年味儿十足的春节贺岁短片,并将于2月2日全网同步上线。

  在早前发布的新春特别版KV中,陈意涵Estelle与野蛮人王共同剪窗花的场景,尽显其乐融融的新春氛围。今日,官方又爆出新春TVC的超前预告片,陈意涵Estelle化身邻家女孩,带来了一段充满悬念及期待的特别演出,为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提到陈意涵Estelle,在大家的印象里应该就是那个从创造101的舞台上被人所熟知,人美歌甜又才华横溢的元气少女,是多少人的“意中人”。

陈意涵Estelle与《部落冲突》新春福气金猪

  然而其实陈意涵也是一位热爱游戏的“大玩家”,这个春节,陈意涵不仅和《部落冲突》一起,为广大玩家们献上了一部新年贺岁短片,还将和各部落成员一起,在春节期间参与部落对战联赛,大杀四方!不知道你能不能够Pick到她呢?

陈意涵Estelle与《部落冲突》野蛮人王共剪窗花

  贺岁预告年味儿十足,悬念满满

  今天公布的悬念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10秒,但其中的信息量却并不少哦!喜气洋洋的夜晚,张灯结彩,家人在餐桌旁忙碌准备着年夜饭,无处不在的红色元素构成了一个典型的中国式春节之夜。故事的主人公陈意涵哼着小曲儿玩着游戏,点击游戏内的福气金猪后,突然飘过一阵无名大风,仿佛有什么东西闯入了他们的视野。一家人为何惊讶地望向镜头?吸引少女目光的又是什么家伙?这一切还请各位看官稍安勿躁,等待正式版TVC的发布!

陈意涵Estelle看到了什么?

  部落对战联赛再开,春节期间巅峰对决

  新一轮的部落对战联赛即将于2月1日开启报名,正赛阶段将在2月3日开始,直至2月10日结束。本次的部落对战联赛将覆盖整个春节假期,不仅有美少女陈意涵前来助阵共同战斗,在奖励上也是诚意满满地进行了重磅升级:参加本次新春部落对战联赛中国区前八名优胜部落,将平分120份部落冲突限量门神年画与88888颗宝石,排名第一的部落更将获得全球限量一只的福气金猪手办!对!就是陈意涵小姐姐抱着的这只哦!

小陈总送你福气金猪啦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新一轮部落对战联赛也将再度开战,贺岁预告年味儿十足,新春活动蓄势待发,各位首领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