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荒全新皮肤将上线

2019-05-05 10:3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遥远的高天原之上,神的居所依凭星辰而建立。星月流辉,金社煌煌,亘古的神宫似乎从未有过阴翳,一如神威严的眉宇,不曾起过一丝波澜。

  悬浮的恢弘殿宇之间,庄严的钟声响彻了神的领地。高天原的盛大庆典即将开启,盛装的神明耀如白日,煜然而临。

  [荒新皮肤·神宫金社]

  命运的支流既已注定,便能被耀目的神所洞悉。须臾之间,一切即将发生的事情都已被神知晓。

  神的掌上,是轮现之星辰。昭示神明身份的月佩浮现在镶金的祥云上;饰于袍前的符纹蕴含着星辰之境的奥秘;月的明辉流作轻霓;随金环装饰的袖摆飘然于云端。

  “命运的轨迹啊,改变吧!”

  [获取方式]

  荒新皮肤·神宫金社即将上线!该皮肤可在杏原茶屋活动中获取。更多相关情报,还请阴阳师留意寮办后续报道!

  命运之流无止息地奔涌,凡所经过,都会留下痕迹,有时即使连神明也不能例外。就像神宫中高天孤月般的使者,似乎再也没有向谁展露过笑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