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百闻牌 解锁新章节

2019-10-16 16:17 97973手游网

0

  在《阴阳师:百闻牌》里,“秘闻绘卷”是游戏的剧情部分,也是pve核心玩法之一。“秘闻绘卷”中除了序章以外,客人想要玩其他的剧情线,需要先解锁对应的章节才行,下面纳豆酱就来给客人详细介绍下怎么解锁新章节。

  哪些章节需要解锁?

  当前的“秘闻绘卷”,一共有九卷,除了序章外都需要先解锁后才能进入。第一章是完成序章之后自动解锁,后面部分章节则需要的获得对应的“线索”才能解锁。

  怎么解锁需要线索的新章节?

  解锁章节需要的“线索”,客人们可以通过“案内所”里的“特殊委托”获取,完成“特殊委托”后可以获得新剧情线所需的“线索”。获取“特殊委托”所需物品的途径,包括了“每日委托”的奖励、“天梯”对战奖励等,如果遇到搜集不到的物品,还可以去蜃气楼的下层“杂货屋”中兑换。

  杂货屋没有所需品怎么办?

  在“杂货屋”中兑换道具时,可能会遇到店内没有自己所需物品的情况,这时候客人们不要着急,在供求页面的右下角有一个刷新图标,使用“进货请求书”(天梯胜利后几率获得)刷新,就有可能刷新出来自己所需的物品,由于几率问题,有时候需要多刷新几次。还有就是,用不到的特殊物品可以“兑转”成稀有度较低的特殊物品。

  以上就是解锁新章节的方法啦,希望各位客人们看完纳豆酱的介绍可以在新的“秘闻绘卷”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