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世界2手游又有什么大动作

2020-03-18 12:4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金鳞铠甲、锦绣华裳,传统服饰之美总是让人无法抗拒。素有“大宋换装模拟器”之称的《剑侠世界2》手游最近又曝光了一系列神秘内容!

  PBR全称Physicallly-Based Rendering,是基于真实世界光照物理模型的渲染技术合集,广泛应用在主机游戏、主流电影的画面制作中。在全新PBR制作流程下,可以明显看出时装的光线反射效果相比以往大大增强,整体质感上了一个台阶。

  铠甲不够闪?布料不够软?想给游戏里的“女儿”穿漂亮小裙子?闪暖同款Substance还原真实物理光照,使质感更加真实细腻,让金属、皮革、布料等不同材质都能最大程度地还原其本身的质感。无论金鳞铠甲还是锦绣华裳,都能在游戏里给玩家带来那份属于国风的惊艳之美。

  贴图不够细致,毛发不够柔顺?全新的Shader技术配合decal功能让贴图精细度大幅提升。同时柔光发丝让毛发更加自然和真实,在发梢也有一份灵动的美丽。

  紫衣白发,所谓何人?无法得见的容颜更为他增添了一份神秘。扈江离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该句出自屈原的《离骚》,这位神秘男子和《楚辞》又有什么关系?在这面具之下又掩藏着怎样的江湖过往,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剑侠世界2》手游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jxsj2sy)。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