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Zynga老总:移动游戏赚钱更快

2016-11-04 12:04 97973手游网

0

  日前,Zynga发布了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收入报告,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是这家公司在向移动平台转型(超过八成以上的收入和预订收入都来自于移动平台)的过渡期内仍然还有4100万美元亏损。“我们仍然还保留着Facebook和网页平台的遗留业务。虽然这两个平台的业务开始出现长期性的衰退,但我们仍然在想办法将其维持下去。这对我们的整体业务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时不时监控这两个平台的衰退情况。”Zynga的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吉比奥(Frank Gibeau)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有趣的是,吉比奥之前曾是EA游戏工作室的主要负责人,但他在加盟Zynga不久前就已经改任EA公司移动部门的高级副总裁。而吉比奥认为,虽然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但是移动产业的发展状况和机遇更好。“虽然我之前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主机平台和PC平台,但是现在我不会再回头干老本行。我喜欢移动平台。在这里你所得到的用户在地理分布上多数集中在亚洲和新兴国家等这些规模庞大的市场。”

  人们对移动平台的一大诟病,就是这个平台的排行榜几周甚至几个月都不会有变化,或者说,排行榜的前几位总是被固定的几家大公司统治。不过,吉比奥认为这种情况并不会长久地持续下去,“虽然人们常常说移动平台的排行榜总是万年不变,但我不认同这种说法。这是一个动态状况,不断会有新的合并出现,也不断会有新的产品面世,以及使用新的手段吸引用户,这些都令人感到期待。”吉比奥评论道。

  “我喜欢我们公司现在的定位。我们的目标是大众市场,社交的潜力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当我在思考Zynga的能力所在以及这种能力如今怎样才能发挥出比过去辉煌的历史时期更好的效果时,我就会对我们公司如今身处在这样的一个市场中感到兴奋。”

  App Annie近日预测移动游戏业务到2020年时的收入将会增长至1000亿美元,在全球移动App应用市场的收入中占55个百分点。这对所有移动游戏发行商而言都是一块巨大的蛋糕,而Zynga无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市场中对抗诸如Supercell、King、EA以及Machine Zone等竞争对手并占到更大的份额。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