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为什么禁止iOS第三方代充

2017-04-18 14:10 97973手游网

0

  相信许多人都不了解iOS代充是什么,但大家应该经常从游戏公告里看到这个词,iOS第三方代充。为什么各家游戏明令禁止,为什么会被封号,iOS代充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上某宝随便一搜,就能搜着一大堆的iOS代充的卖家,而看其销量还为数不少。代充之所以比游戏里充值更便宜,主要就是因为这几点:汇率、黑卡、退款和礼品卡。

详解:为什么游戏公司禁止iOS第三方代充

  汇率

  在现实中货币之间的汇率几乎天天都在变,然而在App Store里,有一套自己的汇率系统,虚拟商品有着相对固定的阶梯式定价。App Store为了稳定的运营不可能实时跟着汇率变动调整游戏物价,好在现实货币的汇率一般在小范围内浮动。然而时势无常,当时局变化导致某些国家货币暴跌的时候,就带来了可乘之机。

汇率

  影响较大的例子比如2014年初的南非兰特货币大幅度贬值和年末俄罗斯卢布暴跌。南非兰特币是南非的官方货币,遭受经济冲击和赤字的南非货币不断贬值,仅一年就下跌超过25%。这让苹果官方始料未及,也给了许多手游代充者机会。他们大量从南非购入虚拟商品和礼品卡(苹果不允许账号跨地区支付,但可使用礼品卡给账号充值),然后低价卖给国内玩家。当时南非兰特对人民币的汇率为0.57,以COC的内购为例,售价648元的宝石,用南非兰特仅需456元。相当于打了7折。

  黑卡

  黑卡,就是来路不明的信用卡。网络上一些黑客或盗窃团伙,窃取别人的信用卡账号信息,然后将信息卖给某宝商家。苹果App Store的小额支付免密存在漏洞,即使你的银行卡里没有钱甚至在挂失期间,只要不超过36元也能够购买成功,而这笔钱苹果是收不到的。卖家在自己的设备上登录玩家的账号密码,利用黑卡进行充值,苹果查封会首先查封和黑卡相关的苹果 ID,对游戏账号可能会警告或封号处理。

黑卡

  退款

  如果你在App Store购买的产品或服务,认为和厂商描述的预期不符或者不兼容等,就可以进行无条件退款。这一点也被商家们利用起来,玩家在某宝选择代充,将账号密码给了卖家,卖家代充的时候有可能进行退款操作。苹果维护消费者权益,但也打击恶意退款。退款审核会有一个流程,所以刚开始玩家不会察觉,一旦审核通过,钱返还给卖家,玩家游戏内的充值会被扣除,如果已经被消费了,很可能还会被封号。

  礼品卡

  美国等国家流行着大量的苹果礼品卡,这些礼品卡经常会随着一些活动赠送或者打折出售。10美元的礼品卡,60元就可以拿到,甚至通过有的渠道还能拿到更低的价格。通过国外账户使用这些礼品卡,对国内游戏进行充值,以赚取中间差价。

礼品卡

  网上找第三方代充风险很高,卖家一般都会索要你的苹果ID跟密码,就有可能造成个人信息泄露,账号被盗,信用卡盗刷等情况,也无法确认卖家是否会背弃承诺选择退款。游戏厂商和苹果官方打击第三方代充的手段也日益严厉。所以选择第三方代充,与其冒这么大风险获得优惠,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安全稳定的游戏折扣平台,直接在游戏内充值就有折扣,不用经过第三方,也不会被封号。玩家既能享受到优惠,又不会损害厂商官方的利益,岂不美哉。对于仍在使用第三方代充的小伙伴们也只能提醒一句,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啊。

  from:北京时间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