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广电原创精品游戏 手游最多

2017-05-22 15:30 97973手游网

0

  我们都知道广电总局这两年来针对游戏领域推出了一系列规定和举措,为的就是规范游戏市场,杜绝各种竞争乱象,将中国的游戏行业往积极的方向引导,其中“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就是一个重要举措。最近广电总局将2016年度“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拟入选作品名单予以公示。

  入选名单的游戏有 30 款,其中有23款移动游戏,6款页游,1款端游。移动游戏方面,《列王的纷争》、《球球大作战》、《剑侠世界 》、《花千骨》等知名作品在列;页游则是《蜀山战纪》、《九州·天空城》、《幻城》等作品;唯一一款入选的端游是多益出品的《梦想世界》。

  从这份名单中不难看出,手游依旧是中国游戏市场的主力军,影响的人群更广,广电总局对这一点也非常清楚。此前发布的《关于实施“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的通知》指出,未来会以竞选的方式,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累计推出150款左右的游戏精品,同时对入选的产品及企业给予奖励和扶持。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