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iPhone被弄丢 苹果将退钱

2015-01-20 09:49 新浪科技

0

  2014年11月19日,市民刘先生在苹果官网订购了一台iPhone 6 Plus,但收到的手机总是出现死机、自动重启等情况,于是他申请了退货。但承担快递的EMS在收货后,航空件长达40天没有更新。2015年1月19日,EMS工作人员联系到刘先生称,他的快递已经丢失,已经报告给了苹果。而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如何核实后手机确实已经丢失,将退还刘先生购买手机的费用。

刘先生购买的iPhone 6 Plus被EMS丢失,苹果将退还购机款(网络配图)

  刘先生在申请退货后,2014年12月9日将手机交付给了EMS,随后物流便再没有任何信息。“苹果快递货物不需要交邮费,没有报价,所以无法通过拨打11183中国邮政,走正常的投诉赔偿渠道,我就这么等了40天,航空件飞40天都没到也真是离奇。”刘先生说。

  随后EMS客服表示,货物丢失,将会上报总部核实,将由苹果公司进行赔偿。苹果在线销售客服回应称,通过查询的信息显示,手机确实已经丢失,“邮件丢失完全是物流方面的责任,用户没有任何责任,待相关问题核实清楚后,公司内部财务会尽快办理退款,对于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非常抱歉,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苹果客服表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