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游者 Back to Bed 介绍

2016-04-11 11:15 18183

0

  在梦游逃生上架之前许多渠道纷纷发布消息说是:媲美纪念碑谷的大作。但是许多小伙伴理解为抄袭模仿,现在梦游逃生出来之后终于明白,原来两个游戏完全就是两码事,不过都是值得一玩的好游戏。

梦游者 Back to Bed 测评

  其实到现在说道《梦游逃生 Back to bed》都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纪念碑谷》,然而将埃舍尔风格式视觉错位引进游戏的做法并非《纪念碑谷》首创,掌机平台上的上《无限回廊》《桥》才是此类游戏的先驱,其次《梦游逃生Back to bed》与《纪念碑谷》两者在核心解谜玩法上大相径庭,前者更多的利用场景和道具的协调来完成谜题,而后者则更多在场景变化上做文章。早在2011年,该游戏就作为一个获奖的学生游戏项目而被人所关注。但是一直到了2013年,该游戏才在游戏开发商Bedtime Digital处开启众筹项目并最终完成目标众筹金额而得以顺利完成开发。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梦游者。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