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空鱼传说手游安卓平台

2016-09-27 23:50 97973手游网

0

  在天空鱼传说的iOS版上线一个多月,作为安卓用户们热切期待的安卓版本,也已经确定将会在本周上架。相信这也是每个安卓用户玩家非常希望看到的!

  游戏的玩法还是非常轻松简单的,通过iOS设备体验过的玩家,都非常清楚。天空鱼传说采用了上帝视角,玩家能够鸟瞰全景安排接下来的行动。而且玩家对主角最重要的控制,就是利用好那把可以作为刀剑、绳索和鱼竿等多样化的武器了,这不但能够打怪,还可以帮助自己通过复杂地形,还能钓鱼来获得更多的资源。

  作为安卓用户们,在等待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可以和iOS玩家们一起共同分享游戏了!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