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空鱼传说特色风格玩法

2016-09-27 23:48 97973手游网

0

  在之前被曝光的知名游戏厂商Crescent Moon旗下的全新作品天空鱼传说,因为之前鹿神、星际漫游者等出色的游戏,让玩家们都非常期待这款风格的游戏。而天空鱼传说游戏也已经在iOS平台正式登陆了。

天空鱼传说特色风格

  天空鱼传说特色风格:

  天空鱼传说这款游戏是采用了上帝视角,玩家能够鸟瞰全景,提前做好行动规划。而且玩家所操控的主角,也会在固定的范围内场景进行冒险,在不同的区域逐渐扩大探索范围。

  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只有主角孤身一人,需要利用手中的武器合理利用才能够完成任务。而主角的武器不但能够进行常规的砍杀,而且还能够放出绳索引导来跨越难以通过的地形,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功能。

  虽然在风格上和塞尔达传说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是游戏的画面和动作解谜等,还是可以带给玩家们非常清新的体验!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