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特种部队伊德瑞皮肤

2017-03-17 17:19 网络

0

  特种部队伊德瑞正在侦查海希安中最神秘的区域——海希安之井。而与此同时,他体内的混沌一直阴魂不散地召唤着他。他最终会被吞噬吗?

  查看他在游戏中的模型:

  模型变化:

  发光的三叉长矛

  全密封的防弹护甲和头盔

  装备着全景探测仪的作战头盔

  几何图腾护甲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那个声音

  伊德瑞……

  科学世界的同盟军在海希安之井集结,面具之后是一张张严肃的脸。伊德瑞爬上井口,透过头盔向井下张望,里面弥漫着一股股的迷雾,伊德瑞使劲地晃着脑袋,想赶走那个挥之不去的声音。

  下来吧。

  一名雇佣兵把一条绳子扣在了伊德瑞的腰上,把暗号指令和他说了一遍。“我会一直在上面拉着绳子。你拉一下绳子就是停,拉两下就是一切正常,拉三下就是接着放绳子,拉四下是有紧急情况。”

  伊德瑞听了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就爬进了井里,他腰间系着的绳子,缓缓地进入了迷雾之中,所有人都在井口等着他。在迷雾中他甚至没法看清自己的手。头盔的显示器里也是雾蒙蒙的一片。伊德瑞很庆幸自己穿了这套全密封的护甲。

  早在下井之前伊德瑞就料到下面会是漆黑一片,现在他又在这迷雾之中看到了很微弱的蓝光在闪烁着,而那低语声也开始越来越响了:

  我们等你很久了。

  绳子不断向下放,穿过了充满迷雾的井口通道,伊德瑞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洞穴。这里的顶部和地面上长满了蓝色水晶形成的钟乳石和石笋。在洞穴的地面中央,有一个被炸开的大洞,里面源源不断涌出的能量让这些石笋和钟乳石都发出了幽光。

  他拽着绳子,摇摇晃晃地降落在了一处参差不齐的石笋上,然后打开了头盔上的全景光学探测仪。绳子继续向下放,他拉了一下,绳子停下了。

  透过头盔内的显示器,伊德瑞除了缭绕的迷雾什么都看不到。他从石笋爬到了地面上,拉了三下绳子,示意往下放。然后他勘察了一下洞穴内的水晶。这时,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了一个回音:

  你离开我们太久了。不要再离开我们了。

  洞穴的地上有个大洞,这个洞是在千年前被屠龙天使炸开的。伊德瑞站在洞的边缘,探头朝下凝视着无底洞里那迷雾般的混沌。然后他终于在洞口的边缘处看到了那个他要找的东西,那个比波光沙漠的水晶碎片拥有更多能量的、更强的东西,那个可以为科技派提供源源不竭动力的东西:一块位于混沌源头位置的水晶,由于常年被源头的压力持续冲刷,它已经变得很光滑了,而且被注入了超多的水晶能量,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那就是“水晶碎片”。

  伊德瑞把水晶碎片拔了出来,然后在距离洞口更进一步的地方又发现了一个,然后又是一个。

  他拉了两下绳子,示意下面一切正常。随后指挥官系着绳子也开始进入井里,金属机甲在发着幽光的迷雾中缓缓下降。

  那个声音又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你很接近了。

  他越靠近那个洞口,水晶碎片就越多。这时他突然一脚没踩稳,滑了一下,一块水晶碎片被踢了出去,跌入了这个无底深洞,然后消失不见了。伊德瑞镇定了一下,然后退了回去。

  别走。

  他脚边的沙子开始动了起来。

  伊德瑞透过显示器看到外面有动静。他原地转了一圈,有东西从他脚边的沙子里冒了出来,一个一个又一个,从洞壁和洞顶的裂缝突然有许多的东西掉下来,落在了伊德瑞的肩膀上:超多的大嘴虫,它们的身体发着蓝色的光,身体上长满了刺。

  那个声音。

  没有牙齿的它们全都张开了贪婪的大嘴,紧紧地咬着伊德瑞的脚,把他拉了到了地上。

  我们带你回家,回家…

  伊德瑞定了定神,在脑中设定了目的地,然后想要瞬间移动到一个可以让他抓着的钟乳石上,但系着他的那根绳子已经放到最长了,瞬间移动到一半的他又生生被拽了回来。在下落的时候他为了避免踩到一个尖尖的石笋,失去了平衡。翻倒在了地上,虫子不断地从沙子里冒出来,摇晃着发着光的带刺的尾巴。他喘着粗气,从背后拔出飞轮刃并掷了出去。缠在他脚上的虫子被瞬间割成了两半,飞回来的飞轮刃上沾满了蓝色的胶体。就在他把虫子尸体从飞轮刃上拉下来的时候,身边又冒出了几百条这样的虫子,不停地在对他发出嘶嘶声:

  你属于我们,你属于我们…

  在他的上方,指挥官已经穿过了充满迷雾的井口通道。

  伊德瑞抬头大喊道:‘快回去!’,拼命地往回拽着绳子,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他拼命地拉绳子,但一切都太晚了。指挥官已经下来了。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Vainglory特种部队伊德瑞皮肤来临!》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