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星之勇者斗恶龙》上双平台

2015-10-16 15:53 97973手游网

0

  由日本 Square Enix 公司预定于 2015 年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收费模式预定采取基本游戏免费的道具制课金模式的人气 RPG 勇者斗恶龙(DQ)系列最新作《星之勇者斗恶龙》(星の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官方日前正式宣布,本作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等手机平台上架。

  角色可以自由组合,成长。这次也初次公开了“多人游戏”的情报。最大实现4人一起挑战任务,各玩家运用一个角色一起组队挑战。运用网络,即使是远方的玩家也可以一起玩。

  本作最大能都实现4人游戏,与玩家们沟通的时候需要“スタンプ”在多人游戏的时候限定使用。另外也决定于熟悉的人气插画家“カナヘイ”合并,会在游戏中登场。全部种类呕24种。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