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疯狂破坏猫》上架安卓

2017-03-28 11:46 97973手游网

0

  由游戏厂商Electric Turtle开发的跑酷手游新作《疯狂破坏猫》(Crashy Cats)近日上架安卓平台,这是一款以猫咪为题材的手游,想必铲屎官看到游戏名字就已经脑补到自家猫咪的破坏力了吧?

  《疯狂破坏猫》是一款可爱像素风的跑酷小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只调皮的猫咪穿过房间一路破坏,摧毁一切无价收藏品和昂贵的电子设备,制造各种混乱。

  游戏玩法是大家所熟知的跑酷玩法,如果撞到狗或者墙就Game Over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同装扮和不同的猫咪,同时可以收集小鱼来解锁配饰。游戏没有氪金的必要,一切都能通过跑酷里程数和金币来开宝箱抽取,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或者在跑酷过程中收集金鱼来购买,可以说是一款很良心的游戏。

  目前《疯狂破坏猫》安卓版已经正式上架,虽然游戏没有汉化,但由于游戏中没有太多剧情,所以并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兴趣得玩家不妨下载体验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