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死亡爱丽丝》《尼尔》联动

2017-04-21 16:11 97973手游网

0

  Square Enix早前曾公布了一款名为《死亡爱丽丝》(SINoALICE)的日系RPG手游新作,其制作阵容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死亡爱丽丝》由《尼尔:自动人形》的监督横尾太郎担任剧本和创意总监,音乐也同样由为《尼尔:自动人形》配乐的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可以说是两方搭档的再次携手合作。也因此,SE近日顺理成章地宣布了《死亡爱丽丝》将和《尼尔:自动人形》展开联动,但这款手游目前还在事前登录中,预计5月下旬正式上线。

  在《死亡爱丽丝》上线开启联动活动之后,游戏中将会有《尼尔:自动人形》中的三位主角2B、9S、A2出现,还可能会有其他尼尔中的人物角色登场。作为其他联动要素,《尼尔:自动人形》中出现的武器也会收录到《死亡爱丽丝》游戏中,并附带原创故事。

  《死亡爱丽丝》的故事发生在名叫“图书馆”的世界,所有的角色都是童话中的人物,他们的目标是“复活原作者”,但是最终复活的只有一人,所以童话角色们要互相厮杀,只有活到最后的人才能胜利。游戏类型为指令式手游RPG,收费方式为免费加内购模式,还会有各种有趣的系统,比如更换武器的时候形象也会改变、手势作战等等。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