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龙之轰炸》来弹射吧

2017-09-13 16:46 97973手游网

0

  小鸟既然能愤怒,那巨龙也会有脾气。近日一款名为《龙之轰炸》正式曝光,看来动物世界里大家都是爆脾气,还都需要发泄,所以该作在平台游戏中也将弹射力学发挥到极致,加上龙与轰炸等元素,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龙之轰炸》可以看出来明显恶搞了名词“龙之后裔”(Dragonborn),游戏名中的BOOM也体现了游戏的特点,玩家需要操作巨龙的后裔小龙大闹人间,用自己小小的火焰弹轰炸一切。

  游戏的玩法致敬了《愤怒的小鸟》的弹弓设计,玩家需要通过拉动弹弓的手法来操作小龙移动。游戏的弹射力学设计升级为双操控,这也使得游戏操作更加多样性,同时保证了速度感的提升。

  玩家在弹射小龙的时候还可以发射火焰轰炸敌人,击中敌人会增加金币结算,所以如果你想进一步体验更多内容,就要不断对敌人进行轰炸,燃烧一切。所以这次龙的弹弓将会比愤怒的小鸟有更多的操作性和可玩性。

  目前《龙之轰炸》的iOS以及上架,简约而不简单的游戏等着你来尝试。燃烧一切,要愤怒就来轰炸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