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悠梦参展Weplay AR玩法爆眼球

2017-11-01 11:58 97973手游网

0

  经历了上周末两天时间,2017WePlay游戏文化展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作为网易游戏旗下幻想AR解谜手游,《悠梦》(英文名:YuME)也在该展会中华丽登场,观众们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虚拟与现实交融的魅力,在这样一种如梦似幻式的沉浸体验下目睹了AR黑科技的潜力。

  现场试玩 AR玩法广受好评

  本次WePlay游戏文化展,《悠梦》在现场精心布置了游戏主题展区,玩家们到来后最重要的是能够进行实机游戏体验,亲自感受AR玩法的强大魅力。两天时间内,《悠梦》展区一直排起长龙,很多人都很期待去体验这款网易自研AR解谜手游,游戏中所诠释的梦境场景,都会在现实世界中诞生,并且直接出现在玩家眼前,此时通过手机滑动、点触、旋转等操作,可以探索这个梦境更多的互动,从而在赏心悦目的状态下完成揭秘。

  趣味互动 专属周边免费派送

  除了精彩的实机游戏体验,《悠梦》还在WePlay游戏文化展带来了精彩互动。现场根据朋友圈的风格,布置了趣味拍照区域,前来的玩家们都和游戏人物完成了合影,生成属于自己的个性照片。同时展区还摆放了扭蛋箱,不少玩家也免费获得了游戏专属周边。除此之外游戏制作团队也亲临现场,和体验的用户进行零距离交流,了解他们对于《悠梦》甚至是AR技术的看法。

  App Store推荐 游戏品质征服玩家

  此前9月24日,《悠梦》全球首发登场,并且获得了152个国家及地区的App Store推荐。虽然采用了前沿AR技术,但《悠梦》整体完成度非常高,游戏综合素质也极为出色,玩家能够在任何现实的平面上搭建出这些层叠的梦境,并通过移动镜头、触碰点击等方式,轻松体验到梦境与现实的交互,,最终陪伴Alice穿越时间和空间,在破解梦境的同时找回遗失的记忆与真实的自我。

  登陆App Store,下载体验《悠梦》,感受AR技术与现实的完美交织,来一场治愈心灵的震撼旅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