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WANTED KILLER》正式上架

2017-12-12 17:20 97973手游网

0

  哪个年轻人不想的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顶天立地、堂堂正正!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遇见这种拯救世界的机会并不多,玩家们也只能在游戏中过过瘾,体验拯救别人拯救世界的感受。现在,这样一款拯救世界的手游游戏正式推出了!那就是《WANTED KILLER》。

  日本厂商nChant Interactive开发,H2 Interactive负责运营的新作手机游戏《WANTED KILLER》(iOS/Android)昨日(12月11日)正式推出。本作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可选角色有4位,每位擅长的武器都各有不同。玩家扮演其一,对抗邪恶组织‘Black Target’,守护世界和平!

  为一款动作设计手机游戏,玩家可选角色有4位,每位擅长的武器都各有不同。玩家扮演其一,对抗邪恶组织‘Black Target’,守护世界和平!本作将大型机台射击游戏爽快感原封不动搬移到手机平台上完整重现的手机射击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隐藏、射击这样简单直觉的操作玩法,与全新打击感、主动技能等射击动作要素相互结合,并导入枪械成长系统等养成要素,让玩家们可以借此来攻略挑战包括故事任务、竟时关卡、队伍PVP等各种丰富游戏模式。

  本作游戏的游戏画面非常精致,人物角色造型十分靓丽,顽疾在游戏中将与众多帅男靓女一起进行激烈的射击战斗,游戏十分流畅,操作简单易上手,射击场面劲爆,玩家将体验一把最激爽刺激的搏斗。关卡剧情丰富,节奏感强,可玩性相当不错。并且为纪念游戏开服,即日起至12月24日,全部玩家可领取3万5000金币和2950个宝石(价值2000日圆,可进行12回转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