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无双开SOLO擂台

2018-08-29 22:08 97973手游网

0

  斗鱼《王者荣耀》单挑一哥无双的擂台单挑活动举办已经举办至第二日,首日擂台赛上,在各大主播和水友的不断挑战之下,无双依然是有惊无险的取得了多场胜利,而一旦单挑战胜了他,无双也会如约履行“单挑输给水友转账50,擂台输给主播则送出2000元的超级火箭”的承诺,如此大手笔的单挑活动不惧任何人的挑战,那么无双的实力究竟有多强呢?面对多位带着国服第一头衔的实力对手,甚至退役职业选手的挑战,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对决呢?

  相当一部分水友对无双的拿手英雄“李白”表示怀疑,但是主动挑战者一直继而连三的战败,从27日至28日直播当中,无双应战李白SOLO大约十余场,应战的对手包括报名的水友和同平台主播,但基本以无双获胜结束,即使遇到强敌也能丝血反秀。这也吸引许多粉丝到直播间来学习无双的细节操作,如今单挑大赛也成了无双的李白教学和个人舞台,同时越来越多的水友开始认定无双的实力堪称“国服第一李白”。

  无双的英雄池很深,前来SOLO的对手可以任选英雄让无双迎战,即便如此无双依然能做到鲜有败绩。在今日的第三场单挑赛中,一位萌妹子主播主动挑战无双,选出了小乔作为单挑的英雄,无双为了给粉丝和观众谋福利所以约定女主播如果输了就要直播唱歌。以单挑王著称的无双毫无悬念的赢得了比赛,引得粉丝纷纷前去怂恿妹子直播唱歌,萌妹子的加入让直播间的气氛活跃了不少。

  今日直播中最为精彩就是无双与QG战队某退役选手展开的花木兰对决,这是一场相当有牌面的高手对决,毕竟对方作为退役选手必然实力不俗,第一轮交战就与无双水平相当的打出1比1的平战绩,但是第一轮之后却抓住无双的失误险胜了比赛。而今天比赛中的无双也是多次被游戏安排,除了本次对局中装备不爆效果,更有51%暴击率4下平A未出暴击的情况出现,甚是可惜。

  无双离开游戏后也如约为打赢比赛的对手主播送出超级火箭,直播间看热闹的水友可是大呼过瘾。无双信守诺言的打赏也证明了擂台赛的规则公平性,只要挑战者有能力战胜无双就能获得奖励,不论是水友还是主播都有机会参赛,不知道网友还想看谁参加擂台与无双单挑呢?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