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空之旅人》神秘雇佣兵驻地

2019-03-06 13:1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特殊时期,军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职业,但很多人仍愿意为了保家卫国选择成为军人。在浮空大陆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和平也为了金钱利益,自愿选择刀尖舔血的生活,加入雇佣兵的队伍。

  空岛上最著名的雇佣兵组织,在神秘龙巫女的带领下,让灾兽闻风丧胆,也让无数初级魂使和人类心之所向。他们的招募需求非常简单,不论年龄,不论出身,只要你够强力,够疯狂都可以入选。没有条件才是最高的条件,实际每年能入选的新人寥寥无几,如果队长你的心中也有这样的目标,娜娜劝你先打好基础,再图后进。

  佣兵团所在的空岛,每年慕名而来的少年数不胜数,但要想通过一年一度的魂使竞技赛,加入这支神秘队伍,可不是那么容易,绝大多数人甚至为之殒命。虽然制度严苛,但是岛上的风景着实迷人。沙漠和草原并存,有时候翻过一个山头就能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象,除过佣兵团的人,岛上的其他人都是非常热情好客的。

  雇佣兵队伍中最神秘的就是他们的领队龙巫女,娜娜我也只是远远的看过一回侧颜。气质非常优雅,浑身上下充满了异域的风格,精致的面孔掩藏在华美的服饰下。虽然个子不高,但气场强大,毕竟统领着这样一直部队,没有点手段肯定也不好管理。

  我的好朋友酗酒拳师-红曲,曾经当过一阵子打手雇佣兵,现在提起那段时光还回味无穷,放荡不羁的性格估计也是那个时候养成的。想要听红曲分享更多雇佣兵趣事儿,抓紧加入《空之旅人》官方骑士团吧!

  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

  官方QQ群:734656787

  官方微博:空之旅人手游

  官方微信:空之旅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