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空之旅人》魂使艰难求生存

2019-03-15 14:3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天赋异能,拥有超高颜值,一出生就被委以重任,根本就不用担心学习、工作问题。这样的人设估计很多人都会羡慕,简直就是天生赢家。《空之旅人》中魂使就是这样的一群人,但光鲜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楚,甚至有些残酷,一起了解魂使的艰难求生路吧。

  随着灾兽数量不断增多,浮空大陆人类的生存空间不断被压缩。在人类与灾兽的斗争中,资质平庸的人类一直处于下风,生存的环境变得越来越艰难……魂使的诞生就是为了抵御灾兽,目的性明确的人生少的可不是一点趣味的问题。魂使是人类将“灾兽”与“人”相结合的产物,兼顾了人类和灾兽的身份,是半人半兽的存在,这样的人生本身就是一种矛盾体,所以两边都得不到完全的认同。

  在魂使形成的初始时代,魂使的身体存在着强烈的排斥反应,这使得他们的寿命非常短暂,基本不超过十年。二代的魂使虽然可以控制自己体内的兽欲,但是仍然没有生育功能,不能正常享受爱情和亲情,甚至被冷漠对待。从这点看,魂使的一生就是大写的孤独。

  魂使虽然与人类拥有相似的外形,也有自己的思路和想法,但归根结底还只是一种高级武器,或者是一种漂亮的武器而已。队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契约魂使,但魂使没有选择的权利。一旦魂使选择背叛,将会沦落为失格者,受到残酷的惩罚,甚至被灭亡。

  高级魂使可以选择加入佣兵队阵营,跟随龙巫女持续抵抗灾兽。魂使只有不断发挥光和热才能获得继续生存的权利。在浮空大陆上,人们根据需求,创造了防御性、进攻型等多种魂使,但优胜略汰是不变的法则。

  生而为人,可以碌碌无为,平凡简单,但魂使的一生只能是短暂且轰轰烈烈的。想要了解更多魂使小姐姐的心路历程,抓紧加入《空之旅人》官方骑士团吧!

  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

  官方QQ群:734656787

  官方微博:空之旅人手游

  官方微信:空之旅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