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百闻牌如何偷窥好友

2019-10-16 16:24 97973手游网

0

  在《阴阳师:百闻牌》游戏中,好友功能有着相当多的用途,“偷窥”好友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 “骚操作”,但对于新来的客人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打牌小能手纳豆酱就为客人们介绍下怎么通过好友功能,来“偷窥”好友。

  为什么要偷窥好友? 有什么用处?

  “偷窥”好友可以知道好友的一举一动,观战好友的对局,学习经验,弥补不足,还可以借鉴好友(未隐藏个人信息的好友)的“卡组信息”,让自己对于卡组搭建有更多的新想法。掌握好友的信息,在与好友的对局中就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拿出克制他的卡组,让他认识到你的厉害。

  怎么偷窥好友——在“友帐”中“偷窥”

  1、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好友图标,进入到“好友”功能选择“联络薄”找到对应的好友,在好友的名字下方会显示好友当前的动态,比如好友在什么地方或者正在做什么。

  2、点击好友名字后面的“信息展开”可进行查看好友的详细信息,或者点击“观战好友”(仅正在对局时可观战)来看好友的对局情况,不想观战了,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就可以退出。

  3、在详细信息里可以看到好友的“段位”信息,以及“战绩”信息,“战绩”又分为全部战绩和“天梯”战绩。通过战绩能够看到好友的战斗结果以及好友常用的卡组信息了。

  怎么偷窥好友——在“天梯榜”偷窥

  如果你的好友在“天梯”里榜上有名,那么你还可以在“天梯”排行榜里直接点击好友进行“偷窥”,你也可以选择“偷窥”排行榜里的其他玩家。

  好友功能除了“偷窥”之外,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例如与好友交流,在线请教问题,联络感情等,甚至当好友抽到ssr时,我们还可以蹭蹭好友的欧气,有100金币的奖励哦,大家就通过这100金币吸干他们的欧气吧。客人们看完纳豆酱的介绍也赶紧去感受一下好友功能的魅力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