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HD评测:大荒世界捉妖记

2015-07-24 16:09 97973手游网

70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3D动作冒险作品《天下HD》自推出后就在不断进行调整。在上一次重大更新中,游戏增加了即时语音、元魂神通、好友助阵等内容,也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而近日该作又一次大幅度版本更新,这次主打的内容则是捉妖功能。

  在新宣传片中,封印幽都妖魔的大门被打开,整个大荒妖魔横行战乱不断。上古四大门派天机、弈剑、翎羽、云麓结成同盟,共同踏上了斩妖除魔的征程。让人无语的是这些怪兽的设定毫无新意,从李奥瑞克王到双头蓝胖这些造型早就用烂了。

  组队捉妖版目前有两个副本,“北溟战地”和“灵隐寺”,都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普通模式的难度并不高,匹配战力合适的队友即可通关。而在困难模式中,会有强大的BOSS登场,且每个BOSS有特殊的技能。玩家在组队时,要充分考虑四大职业的搭配以及元魂的选择。此外,角色的位、技能释放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是剿灭妖魔成功过关的关键。

  不难看出,此次更新的着力点在于加强《天下HD》的社交性。有了实时语音系统的支持,玩家可自由选择语音聊天或者语音转文字聊天,流畅程度也还尚可。捉妖对团队协作的需求加强了玩家间的联系与合作性,不过什么邂逅女神之类的口号还是别太当真的好。

  其实早在四月,《天下HD》就已经推出了实时PVP的玩法,此次更新只不过是更进一步拓展到了实时PVE的层面。不过当时的PK台该作仅是采取天梯积分制度进行匹配,并无对人物等级、装备属性等条件来进行平衡,公平性实在难以恭维。倒是同厂的《乱斗西游》依靠强制平衡双方的英雄和装备等级而显得合理许多,或许这也是值得《天下HD》借鉴的地方。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早就被列上日程的势力争霸玩法,最新的形式居然是三路对战的刀塔式战斗,宣传语中的80VS80莫非真要开启百人在线对战?有之前《征途》的稀烂百人国战经历,《天下HD》能否做的让人满意呢?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70)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