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手游大神帮忙代练被骗近万元

2016-10-17 14:38 凤凰游戏

0

  网友水月有个13岁的儿子叫小杰。最近,小杰的事让“水月”很头痛。在学业繁忙之际,小杰迷上了玩游戏不说,还因此被傻傻骗走了9900元钱,这令她又生气,又担忧。

手游大神帮忙代练 无知少年被骗近万元

  最近一位名字叫作“水月”的网友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向记者反映起来,原来他的儿子近些日子迷上了一款手游游戏,背着父母偷偷玩,直到遇上骗子被骗了不少钱,才告诉了父母真相。

  记者核实,网友“水月”是温岭松门人,有个13岁的儿子叫小杰。最近,儿子小杰的事让“水月”很头痛。在学业繁忙之际,小杰迷上了玩游戏不说,还因此被傻傻骗走了9900元钱,这令她又生气,又担忧。

  据了解,跟班上很多同学一样,小杰迷上了一款手游,正当他苦恼着如何在游戏里快速升级时,突然结识了一位“大神”。此后,他们就一起组队厮杀,彼此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更令小杰兴奋不已的是,他的排名在短短一个月里跃升了好几位,还把班里的其他同学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几天前,小杰趁着放假的最后一天玩了一会儿游戏,看到“大神”也在,两人就愉快地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小杰开始跟他抱怨,“明天就要上学了,我怕这一耽搁又要被别人拉开一大截。”没想到,“大神”主动提出帮忙代练,小杰心里乐开了花,随即就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和密码发给了对方。

  几分钟后,小杰收到了一条验证码信息。正疑惑之际,手机那头的“大神”告诉小杰,“我这会儿刚有空,打算帮你练级,可是刚刚输错密码了,要验证码才能登陆。”小杰没多想就把验证码发了过去。随后,“大神”又以第一个验证码过期为由,再次向小杰要了第二个验证码。

  第二天一早,小杰被妈妈拉住问道,“账户里少了9900元,分两次付款,都是在昨晚,你拿我手机买什么了?”小杰突然想到昨晚验证码的事,便马上联系“大神”,万万没想到,翻遍整个通讯录,就是不见“大神”的踪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再追究过错也于事无补,“水月”希望通过这件事让小杰有所警醒,不要再沉迷游戏,好好学习。也希望提醒其他年轻的游戏迷,不要轻信网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