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全民超神》版本更新

2015-10-17 10:33 97973手游网

0

  MOBA 手游《全民超神》昨日公测,并迎来版本大更新,包括新英雄、新的 BIG BANG 专属皮肤等,官方还首曝了全新 5V5 大地图。

  与此同时,泽比拉大陆再添全新英雄,科技之神-迈洛正式亮相。科技之神-迈洛属于远程法术攻击的法师英雄,具有可为附近友方单位提供额外生命回复的被动技能。必杀技是巨炮守卫,可召唤 5 支固定巨炮攻击周围敌方单位和建筑。

  另外,游戏还新增了一款全新皮肤——黑暗战神-凯文。同时,凡是内测期间等级达到 30 级的召唤师,均可通过官网“礼包领取”中心,直接获赠专属圣战神皮肤礼包。而在全新 5V5 地图中,除了原有规则外,还将新增更多竞技规则,包括推掉敌方建筑可强化己方小兵实力,新增更多 BUFF 和炮车等。

  《全民超神》昨日正式公测, 5V5 大地图和全新英雄登场,游戏格局和策略将变得更加复杂。

全民超神 下载

全民超神

类型:策略 大小:275.81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全民超神
下载《全民超神》

275.81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