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愤怒的小鸟》即将出席英超

2017-09-22 16:31 97973手游网

0

  对于游戏《愤怒的小鸟》大家都不陌生,它的玩法那是风靡了一时的。小鸟的形象也是被各种文化传播利用。一个大IP就是如此诞生的。不过这次《愤怒的小鸟》更牛气了,直接靠着形象进英超!真是厉害了我的鸟。

  Rovio制造了风靡全球的手游《愤怒的小鸟》。在推出了各种周边和大电影之后,这只红色的愤怒小鸟现在要进军足球界,征战英超了。究竟这只小鸟会如何出现呢?

  从本赛季开始英超允许球队签订衣袖赞助,Rovio看中了这个机会,与英超豪门埃弗顿俱乐部达成赞助协议,Rovio作为埃弗顿的赞助商,有权使用埃弗顿的衣袖。就在北京时间9月19日23点的英超第5轮赛事里,埃弗顿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一起出现的还有那只“愤怒的小鸟”。埃弗顿CEO罗伯特·艾尔斯通表示,Rovio作为一家充满创造性、活力和野心的公司,很荣幸能和他们展开合作。

  有不少球迷对此表示担心,他们觉得让这只愤怒的小鸟出现在球衣上不符合传统,但埃弗顿官方表示,只会有白色字样的“Angry Birds”和红色小鸟的图案出现在衣袖和号码上,各位球迷不必担心。

  这样的植入是不是意味着将开启更多游戏经典角色出现在更重要的位置上呢?球衣可以上愤怒的小鸟,其他的还有什么不可以呢?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