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百闻牌计费测试结束

2019-10-28 11:1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为期十天的《阴阳师:百闻牌》安卓计费删档测试已于10月25日23:59结束。据官方公布,在开服后不到1小时即已达到了预计测试规模,但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开发组临时增加服务器,最终发放名额甚至比原计划翻了一倍!

  临近12点,玩家们纷纷在世界频道互相道别,也有不少玩家记录下了关服前一刻的天梯对手,希望公测再见。

  短短十天的测试,能收到如此多玩家的喜爱,《阴阳师:百闻牌》究竟有怎样的魅力?

  三大更新,百闻牌局欢乐升级

  本次计费测试中,四位式神妖琴师、一目连、鸩、清姬加入蜃气楼,为牌局策略增添了多种可能性,游戏可玩性大大提升。在游戏机制方面,新增破甲、增强、响应三大项,满足特定条件时,手牌将触发相应功效,从而影响战局。

  此外,还有三种新玩法投入了实测:

  百闻牌赛季专属道具周游卡上线,每个赛季开始玩家能免费获得全新的本赛季经典周游卡,在游戏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经验提升周游卡等级,解锁等级对应的道具奖励。玩家还可花费200勾玉购买精品周游卡,购买后能在每一等级解锁时获得额外奖励。

  在天梯的个人卡组竞技之外,玩家还可参与百闻牌竞技场“有个牌局”。在这里,玩家将消耗一定的游戏道具或金币进入牌局,使用游戏提供的式神组建自己的队伍,式神卡牌随机生成卡组。之后,根据组建的队伍进行车轮战,胜利越多奖励越丰厚。

  PVE玩法也增添了新内容,怪谈研习社的每册怪谈均为一个独立的故事,由若干个章节组合而成,每次开启“怪谈”的一章,需要8000金币的入场费,也可以使用“怪闻墨玉”来开启。在进入怪谈冒险之后,将会遭遇不同的战斗或者事件,坚持的越久,就可以获得越高的奖励。

  从今年2月以来的三次测试,可以说《阴阳师:百闻牌》每次都给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三测中全新推出的玩法以及对游戏设计细节近乎偏执的优化,令玩家对即将到来的公测无比期待。

  挑战CCG,经典IP焕发新生

  上市以来在同品类游戏中奠定了坚实地位的《阴阳师》手游,早已发展成为网易旗下顶级的游戏IP,在今年的520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盛典上相继公布了几款衍生产品的进程和发展方向。“阴阳师”IP在不同的衍生游戏上焕发出别样的新生。

  《阴阳师:百闻牌》在延续原IP本身的世界观与美学设计基础之上,选择了CCG这一小众品类,挑战了当初《阴阳师》上市之际面临的状况:想要用优质的产品,为中国游戏市场填补小众品类的空白,让玩家们拥有更多的选择。

  拭目以待,公测即将到来

  经过这几轮测试,《阴阳师:百闻牌》以优秀的游戏品质获得玩家大量好评,在TapTap上的评分已高达9.1,全平台超过230万玩家进行了预约。

  计费测试已经结束,公测还会远吗?《阴阳师:百闻牌》究竟能在CCG这一小众品类市场上,能焕发出怎样的生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